香港嫩模Angelababy繼美甲店後進軍餐飲界,日前號召好友陳國輝、Kim斥資400萬港幣(約台幣1千4百萬),在旺角經營「Baby Café」西餐廳,將於29日開張;Angelababy為新店宣傳、試菜,甚至下海穿女僕裝拍宣傳海報,成為店內活招牌。


Angelababy穿上女僕裝拍宣傳海報,股東之一的陳國輝見她如魚得水的模樣,打趣的說「不如客串一下服務生,給粉絲客人一個驚喜」,她也豪爽的答應;體重只有45公斤的Angelababy實際上是個大胃王,曾一個人吃完10吋的大披薩,甚至還說「吃」是她的強項。

她說只要是為了美食,不管多遠都想去品嘗,認為吃是件幸福又快樂的事;但愛吃的Angelababy只會煎蛋,她說投資開餐廳不僅可以吃到美食,還可以趁機偷學,希望可以增進手藝。

▼港模Angelababy開新店,穿女僕裝當活招牌。〔圖/取自新浪網〕



欲看更多圖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