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辛巴威傳出一起詭異的『人獸交』事件,一名28歲男子摸尤(Moyo)在當地酒吧狂歡,隨後帶一名妓女回家,凌晨在自家中庭「嘿咻」時遭警方逮捕;但員警當場傻眼,因正在和摸尤發生性關係的竟是一頭驢,男子稱他也不知為何妓女會變成驢子;但誇張的是,他竟坦言已不小心愛上這頭驢。


據《蘋果日報》報導,摸尤22日晚間以20美元(相當6百元新台幣)代價,從酒吧帶走一名妓女,警方隨後進摸尤住處逮人,不料竟看見摸尤將驢子頭綁在樹上,身體挨近牠後方,正陶醉地和驢子發生性關係。

庭訊時,男子告訴法官:「敬愛的法官大人,直到警察來了,我才發現我是在和一頭驢子辦事」摸尤堅定表示他帶回家的確實是名女子,但不知為何發生性關係後,妓女竟化身成驢子。

沒多久後,摸尤卻突然對法官坦言:「但,現在我相信我也是一隻驢子,雖然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是現在我確定,我深深的愛著牠」檢方對摸尤說辭深感質疑,目前先將他居留,且下令他必須接受精神檢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