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首都約翰內斯堡(Johannesburg)發生少女遭焚案,5名男子將2位少女綑綁後澆汽油焚燒,雖及時送醫救治,仍生死未卜;警方表示,該行為疑似「撒旦教」教徒以「活人祭」儀式,向撒旦表達崇拜之意,目前有2名嫌犯自首,將依謀殺罪嫌起訴。

警方調查,21日上午,2名少女和朋友到約翰內斯堡郊區玩,突被5名嫌犯襲擊後綑綁住;隔日凌晨2時,嫌犯在她們身上澆油點火後逃跑,不久後1名女孩自火中掙扎逃出呼救,警方立即將她們送往醫院急救。

據悉,被焚燒的2名少女分別是西奧羅格(18歲)和布朗尼(16歲),西奧羅格全身75%灼傷,陷入重度昏迷,布朗尼也在昏迷中,還有1名女孩因攜帶聖經被割破雙手;有宗教團體表示,此舉為撒旦教儀式,因此5名嫌犯恐為撒旦教教徒,才以「活人祭」表達對撒旦的崇拜。

西奧羅格的妹妹表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知道她們被綁起來焚燒,其母仍處於震驚狀態中;警方指出,目前已有2名男子自首,將以謀殺罪嫌起訴,尚有3人在逃,對於宗教團體的提醒,員警也表示正在調查中,現在下結論還太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