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對自己的身材總是不滿意,覺得腿要再細一點、胸部要再大一點,或是要再瘦一點。英國女星克洛伊森斯(Chloe Sims)繼今年4月動過隆乳手術之後,決定再為自己夢想中的身材動刀。

28歲的克洛伊在最新一期的《Reveal》雜誌表示,她因為身材太骨感而缺乏自信,曾經試著增重,但最後卻讓自己變成擁有大肚腩卻沒有豐滿臀部的女人,於是她決定進行「豐臀手術」,希望自己的臀部像美國饒舌歌手妮琪米娜(Nicki Minaj)一樣渾圓翹翻天。

儘管整形醫師認為克洛依現在的臀部很自然很美,且手術後將有2個星期無法坐下或躺下,但克洛伊還是堅持要進行豐臀手術,並且希望能藉由豐臀手術,為她找到一個誠懇的男人,終結多年的單身生活。

▼英國女星克洛伊森斯(Chloe Sims)大方展現自己整型前的臀部。


▼英國女星克洛伊森斯(Chloe Sims)想讓自己的臀部看起來和美國饒舌歌手妮琪米娜(Nicki Minaj)一樣渾圓豐滿。(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