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演員鞏新亮,因飾演電影《非誠勿擾》中的爆乳女祕書打開知名度。擁有32E巨乳的她,從不吝嗇展現傲人雙峰,日前拍過多組清涼寫真,擄獲宅男的心。20日在上海,出席華誼時尚芭莎之夜,露酥胸已經不夠看,這回加碼洩黑底褲。瞧她只顧東張西望,渾然不在意春光乍現。

鞏新亮在華誼電影《非誠勿擾》中,穿著緊身白襯衫、戴黑框眼鏡演出的「爆乳女秘書」一角,驚豔亮相表現不俗,雖然在劇中出現不到一分鐘,不過依然引發觀注,贏得「知性巨乳」的封號。

不過她表示,一開始並沒有計畫要走性感路線。只是巧合碰上《非誠》,以露胸形象演出,後來找上門的都是性感、情色的角色。

▲鞏新亮出席宴會走光洩底,黑色內褲一覽無遺。


▼▲鞏新亮為雜誌拍攝寫真,薄紗襯托性感誘人S曲線,若隱若現超養眼。


儘管之前鞏新亮鬧出假學歷風波,不過依然受到華誼力捧。從2009年8月開始演藝事業扶搖直上,常出席各種活動,以及廣告、演戲、唱歌、出書等,她通通參一腳,看來假學歷絲毫無法撼動她的巨乳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