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安心亞發片之後人氣更旺,工作行程滿檔,昨晚(10/4)她終於有空整理之前粉絲送給她的生日禮物,她表示每一個禮物和卡片她都很感動,更穿起拉拉熊衣服,當場變身成「拉拉亞」,模樣超可愛!

而她最新MV〈乖乖牌〉也開始在網路熱播,舞蹈老師大目還說這是他冒著出櫃危險的最新作品。安心亞魅力無法檔,在臉書上粉絲人數已經破52萬,過去男粉絲多過女粉絲的她,自從她演唱衛斯理描寫自己和朱芯儀的愛情故事歌曲,鼓勵女生勇敢追愛後,女粉絲人數暴增,居然還有女粉絲為了想追求她,打算去變性跟她在一起,讓她驚呼千萬不可以。

▲安心亞穿上拉拉熊裝,變身可愛「拉拉亞」,還秀上各種角度讓粉絲一飽眼福。(圖/截自安心亞微博)

工作滿檔的她日前到日本拍酒品廣告,終於有時間可以去逛街血拼,她一口氣花了7萬塊台幣採購服裝和美妝用品,還開心透露遇到很多男生搭訕:「他們講什麼我都聽不懂,只好一直sorry、sorry的快閃。」卻被工作人員狠虧:「搞不好他們只是想借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