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60年歷史的Le Crazy Horse法國巴黎瘋馬秀,於2011年開始首度踏上世界巡迴演出!而台灣為亞洲唯一的一站,10月5日中午12:00整於兩廳院售票系統瘋狂開賣。


夜總會歌舞表演被視為法國國粹,瘋馬秀更是堪稱為巴黎三大夜總會之首(瘋馬秀、紅磨坊、麗都歌舞秀),也是著名的夜生活景點,其利用極具設計感的服裝,原創音樂與華麗的投射影像和燈光特效,讓受過古典舞蹈訓練舞者的肌膚與光影交融,令人無法區分虛實,造就一舉世無雙,心靈與雙眼皆能感受震撼的表演。



↓圖:法國巴黎瘋馬秀舞者的肌膚與光影交融精采表演。






FOREVER CRAZY包含傳奇性的 Crazy Horse 瘋馬秀「經典」場景,以及法國知名編舞家 Philippe Decoufl設計的全新原創表演,持續 90 分鐘的前衛藝術創作與娛樂秀,展現人體藝術最優雅、性感、雋永的舞台演出。

法國瘋馬秀對於挑選瘋馬女郎身材標準的嚴格程度,不僅是身高、腿長與身長的比例等,甚至連胸部之間的距離、以及肚臍到恥骨的距離都要用公分來要求計算。

↓圖:賴琳恩『性感課程』Lecon D’erotime表演。


在嚴格的標準中,台灣名模當中唯一只有賴琳恩能夠符合,因此這次記者會也特別邀請琳恩,重現這次瘋馬秀60周年紀念巡演中的經典橋段,搭配現代藝術大師達利紅唇沙發所創作的『性感課程』Lecon D’erotime。


↓Le Crazy Horse巴黎瘋馬秀60週年首次世界巡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