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上連日來瘋傳名為《愛的紀錄》的文章,內容疑似為廣東佛山某小學黎姓校長和黃姓音樂老師的「限制級」聊天記錄,其中不僅有「開房間」等內容,還有一些露骨的情色對話。

陸媒報導,《愛的紀錄》幾天前由名為「風兒」的博主發出,馬上引發網友瘋傳和社會各界關注。據傳,已婚的黎姓校長疑似在2009年被舉報與女下屬搞外遇,去年遭嚴重警告處分,黃姓音樂老師也已調離他校。

這份長達十幾頁的文件用語暧昧而露骨,顯示兩人似有姦情。聊天記錄中的鹹溼對話包括:「他們的不會又大又粗」、「我的可不是又小又短」、「小而精、短而勁,謝謝誇獎」等。

校方表示,黎校長在工作上表現亮眼,但現在已經因為承受巨大壓力而自動請辭校長一職。校方也說,目前聊天紀錄的內容還不能確認真偽,但已進行調查,若有結果再進行處理,將盡快公布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