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迪士尼卡通《獅子王》中的一對活寶彭彭(Pumbaa)和丁滿(Timon)嗎?英國伍斯特郡近日也有一隻剛出生的狐獴和迷你豬成為好友,而且雙方僅隔著鐵絲網柵欄中的一瞥,就奠下深厚的感情,有如命中注定一般。


這隻狐獴和迷你豬都是動物教育展覽Tropical公司的新生兒,出生時間相隔不到幾週,沒想到第一次見面後,就對對方產生極大的興趣,無法分開。Tropical公司員工凱莉(Kelly Shambly)表示,這就像是意味著雙方未來會成為好朋友,也剛好讓我們聯想到可以用卡通角色幫牠們命名,因為「沒有什麼會比這個名字更貼切」。


↑「丁滿」和「彭彭」的友情彷彿就是命中注定。

另外,凱莉也指出,小狐獴個性和電影中的丁滿如出一轍,不但外向好動,對於新的事物也充滿好奇,就算和迷你豬「彭彭」中間隔著細鐵絲網柵欄,仍積極的想找通道鑽過去。「彭彭」則是像普通的豬一樣,比較內向、冷淡。雖然個性天差地遠,但雙方只要一見面就會調皮的跑來跑去,非常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