蟄伏一年半的By2昨1日在熱鬧的西門町舉辦預購簽唱會,2姊妹特別坐超卡哇依復古黃包車出場,高腰緊身短褲包不住翹臀,露出蕾絲邊安全褲大秀完美比例長腿,腳上更踩12公分高跟鞋帶領20位90後的dancers大跳熱舞。

新歌《有沒有》以電子鼓作為主體,強勁有力的編曲讓整條西門町都充滿活力,還特別找來天后御用編舞老師大鈞合作,編了一套無厘頭的「五十十五划拳舞」,因為MV尚未曝光,所有歌迷就連唱片公司同事都是第一次看到這隻舞蹈,眾人色彩繽紛又華麗俏皮的視覺吸引全場目光,可愛到爆炸,大鬧西門町之餘,更讓期待已久的廣大歌迷大飽眼福!
  
簽唱會現場被問到現在跟16歲出道的樣子不大一樣,By2回應「大家都拿我們16歲跟現在19歲的照片比對,我們還在發育中,當然會不一樣囉!」對於現在下巴變尖、身材又苗條,By2表示其實這一年半來每天都只吃一餐,很辛苦但看見自己變美一切都值得!

▼ ▲By2踩12公分高跟鞋首跳「五十十五划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