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黃汝豆花妹最新專輯的「花開版」封面中,特地將她塑造出「花精靈」的可愛模樣;另一個封面是「愛天使」的造型,穿上一件全白色洋裝,而下半身若隱若現的造型,可以看出腿部線條非常美麗。

在「花精靈」造型中,為了將500朵鮮花美美的在豆花妹身上展現,工作人員費了超多心思,將鮮豔的花以手工製成特殊又美麗的造型;造型師為了讓這套「花仙子」裝保持新鮮,特地熬夜大加工,完成百花齊放、萬紫前紅的奔放裝扮,豆花妹穿起來彷彿與花爭美,讓豆花人如其名,情「豆花」開!

▼▲豆花妹最新專輯化身「愛天使」(上)、「花精靈」(下)


「花開版」專輯封面中,身穿「花仙子」裝,身上開出500朵鮮花,香味四溢,不料豆花妹不敵花的香味,身體不給面子,拍照時她不斷地打噴嚏咳嗽以及出現鼻塞症狀,最後還全身過敏紅腫,但敬業的她還是將工作完成,之後送醫才發現是「花粉症」作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