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交往,是否會因為時間久了造成雙方熱情不再,這個問題見仁見智;但確實有些女生抱怨,男生對她的熱情隨著時間消退。日前有位女生在PTT反應,交往多時的男友常因看A片與玩線上遊戲而廢寢忘食、生活作息大亂,導致兩人為此爭吵。難道真的是相處久了,雙方熱戀時的甜蜜就消失殆盡了嗎?

一名女性網友在PTT抒發自己的經歷,表示男友已喪失原有的體貼和熱情,開始沉溺A片和線上遊戲,甚至因縱慾過度影響到工作和健康,常常喊說「好累」並有辭職念頭。雖然女生嘗試和男友「溝通」,對方卻依舊故我。

這類的案例看似平常,但在台灣社會卻時有所聞。不少女生常抱怨男友不但常把對方視為空氣,沉迷A片和線上遊戲,生活不正常,嚴重的甚至還影響到工作表現。不少女生曾有這樣的念頭「是我的吸引力消失了嗎?」,還是男生把女生追到手後,就不懂得珍惜,「呼之即來,揮之即去」。

不少網友看到這名女生的「心聲」,紛紛上網留言給她意見。有人認為,男方已經沒有愛了;有人認為雙方在一起就是要相互扶持,而非單方面的付出。

有網友認為,這名男子可能罹患了「A片上癮症」,要女子帶他去看精神科醫師;此外,也有人勸這名女生乾脆離開男友,不要浪費自己的青春,因為「人生是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