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驚傳國中生逼學妹女友幫人口交的惡劣情事,因為這名國中生以手機拍攝完後,還以藍芽傳送,最後鬧得全校皆知。也有學生竟然拿著這段短短21秒的影片向媒體兜售,開價兩萬元;目前學校已經介入處理,並且對受害女學生進行心理輔導。

據報導,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逼學妹玩遊戲口交》的網路影片,因為女學生與男學生玩起國王遊戲,而女學生的男友玩輸之後,竟然逼女友幫同學口交,這名變態男友竟然還用手機拍下過程,事後女學生還說「好黏喔!」接著傳出她與男學生的嬉笑聲。

台北縣教育局表示,三周前已經接獲學校通報,並且處理整起事件。校方指出,受害女學生家長非常憤怒,要求學校處理。警方表示,警方曾經接獲該案通報,不過卻因為找不到流傳影片,所以尚未主動偵辦,如果校方能提供犯罪事實,警方一定會全力主動偵辦。

販賣同學口交影片!國中生理直氣壯開價2萬!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009/04/23 17:45:57

台北縣一所國中竟然發生販賣同學口交影片的事件,據報導有學生表示缺錢主動開價2萬元向媒體兜售,甚至還要求一定要現金。由於兜售口交影片已經違反妨害風化罪,女主角如果事後發現影片被外流,也可向販賣影片的學生提出妨害秘密罪的告訴。而媒體告知此行為已經犯法,兩名學生被拒絕之後,則是失望地離去。

據報導,這段影片全長大約一分鐘,內容是一名穿著國中制服的女孩,幫男生口交,影片中女學生的面貌十分清楚,而男生並未入鏡。兩名學生向媒體表示,因為缺錢所以才會想到賣影片。

兩名學生的法律常識恐怕還要再加強,因為他們竟然認為自己沒有法律上的責任,還強調當初拍自己女友口交的人才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