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即將推出新專輯《90’鬧NOW》,拍攝首支主打歌<有沒有>MV,兩姊妹這回愛上復古潮流,綁起俏麗高馬尾,穿上高腰超緊短褲,緊實翹臀曲線無敵,而兩人同樣擁有100公分長腿,腳踩12公分高跟鞋,完美比例連導演都稱讚:「完全不用修片真輕鬆!」網友更直呼:「19歲發育成這樣也太好了吧!」


日前By2傳出整型傳聞,她們在<有沒有>這首快節奏動感舞曲,駁斥傳言「哪位明星變好多,醜小鴨變天鵝?總是喜歡道聽塗說,什麼鬧什麼,愛傳八卦謠言的你。有沒有,有沒有,信就信,否就否,真相反正沒人懂」無厘頭的兩姐妹,用一種輕鬆獨特的方式回應整型說。

▼▲By2踩12公分高跟鞋跳熱舞,拍攝首支主打歌<有沒有>MV。


新專輯《90’鬧NOW》已開始預購,10月1日下午1點於台北西門町電影街將舉辦「By2預購簽唱會」,詳細諮詢請上海蝶音樂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