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電影《畫壁》在北京舉辦記者會,眾演員齊聚亮相宣傳,但最亮眼的似乎就是性感女星柳岩了,她一席白色爆乳短裙裝亮相,胸口的衣服幾乎是包不住好身材了,大露蜜桃胸,讓人看了目不轉睛。


將於9月29日上映的電影《畫壁》,片中飾演仙女角色的柳岩,在曝光的劇照中,柳岩僅以長髮和被單遮身,雙眼含淚,十分惹人憐惜。日前在出席北京記者會時,身穿白色爆乳裝,秀出傲人的雙峰,似乎就應證了她將會是《畫壁》中最性感的仙女。

▲柳岩宣傳電影,大露蜜桃胸。(圖/截自中華網)

最近網路上傳出柳岩拍攝性感時尚照片的側拍帶,影片中柳岩專注的拍攝照片,性感的表情、動作似乎一點都難不倒她。不過網友們似乎沒這麼喜歡,紛紛留言「紅不久的」、「騷包」還有人笑稱「去看看她以前沒整形的模樣吧!」等等的意見。

▲柳岩宣傳電影,大露蜜桃胸。(圖/截自中華網)

 
▲柳岩拍攝性感時尚照側拍影片。(影/you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