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東部小鎮一名「犀利人妻」懷疑丈夫有小三,竟想僱用殺手除掉情敵,沒想到殺手愛上他要殺的女子,不忍心下手,用假死照片糊弄僱主。這起詐死案,案情既有暴力、愛情,還有黑色幽默,充滿戲劇張力。


家庭主婦希摩艾絲懷疑丈夫劈腿,今年7月間出價1000元巴西幣(約1萬6千元台幣)僱用殺手迪吉蘇斯,要他幹掉「小三」艾拉奧喬。 
沒想到迪吉蘇斯竟然對艾拉奧喬一見鍾情,2人陷入熱戀,於是他決定布局詐死,滿足希摩艾絲的殺人念頭。 


街頭熱吻被發現
迪吉蘇斯把艾拉奧喬蒙嘴、綁住雙手,撕爛她的上衣,把大刀插在她的腋下,拿兩罐番茄醬塗遍全身偽裝血跡,再拍下「死屍」照片向希摩艾絲交差。
迪吉蘇斯自以為天衣無縫,但3天後希摩艾絲買菜時,正好撞見迪吉蘇斯與詐死的女友在街頭熱吻,一怒之下衝向警局報案指控迪吉蘇斯詐財,才讓事件曝光。一名警員表示:「這還真是前所未聞。」 


僱主遭譏太好騙
巴西警方調查後,決定分別以勒索和威脅謀殺等罪名起訴這3人,這起錯綜複雜的故事也成當地鎮民茶餘飯後的話題,艾拉奧喬多了「番茄醬女郎」的外號,還有民眾譏笑希摩艾絲太好騙:「她看不出來刀夾在腋下嗎?」 
巴西殺手愛上要追殺的對象艾拉奧喬(左圖),用番茄醬混充血漿安排她假死照片(右圖),向僱主謊稱已達成任務。翻攝網路
巴西殺手愛上要追殺的對象艾拉奧喬(左圖),用番茄醬混充血漿安排她假死照片(右圖),向僱主謊稱已達成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