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名24歲青年,兩年前因房租糾紛,被誘騙到一處公寓監禁4天,期間遭受4女3男共7名嫌犯施以綑綁、毆打、逼喝漂白水等酷刑,還被以情趣用品性侵,生不如死。受害者最後用刀自殘,逼嫌犯叫救護車,才得以脫困。其中5名嫌犯已被判處共51年有期徒刑,其餘兩人下月初宣判。


受害青年因房租未繳足全額,引發妓女萊特不滿。2009年3月,萊特將受害者誘騙到她和妮娜及史蒂芬福克斯夫婦同住的公寓。躲在浴室內的另一名同夥史密斯立刻跳出來擋住門,大叫:「你逃不了啦!」 


「怎不乾脆殺我」
落入虎口的受害者衣服被剝光、只著內褲,雙手被銬住。福克斯等嫌犯輪流拿木棍抽打他;將他的頭推去撞電視櫃;在傷口撒鹽並搓揉;強迫他像狗一樣手腳並用在地上爬行及翻滾。
光這樣還不夠,4天中嫌犯帶著受害男子數度更換地點施暴,強迫他喝下漂白水和車用防凍劑,使受害者反胃嘔吐,痛苦得對犯人大叫:「你們為什麼不乾脆殺了我!」 


女嫌掐喉頂下體
在分類廣告中以「殘缺的控制狂」為名攬客的萊特,夥同自稱是「黑女巫」的妮娜和史密斯女友哈伍德,還用情趣用品性侵這名受害者。
嫌犯將受害者綁在椅子上,將他的頭髮剃光。哈伍德狂踢受害者取樂時,不小心腳踢到椅子受傷。史密斯為替女友出氣,竟拿鐵鎚把受害者一腿打斷。史密斯還把整個施虐過程用手機錄影,並打電話「撂人」,叫來一名13歲少年及另一對夫婦維勒和威布,有樣學樣的對受害者施暴。威布推受害者去撞牆,掐住其喉嚨,還用膝蓋頂住受害者下體。 


自殘送醫才脫身
遭囚禁虐待4天、痛不欲生的受害者,趁隙拿水果刀朝自己的胸口猛刺5刀,導致氣胸。7名嫌犯怕出人命,只好叫來救護車,還向醫護人員謊稱受害者的傷是自己弄的。受害者送醫脫離魔掌後,才說出受虐實情,警方當天就將一票嫌犯逮捕,以非法監禁重傷害及性侵罪起訴。
這起駭人聽聞的虐待案於去年起陸續宣判,主導性侵的萊特供出同夥換減刑。妮娜和哈伍德在法庭聆判時失控,作勢撲向萊特並哭吼:「我才不要為了妳坐牢!」參與虐待的維勒和威布5日亦被判有罪,將於下月4日宣判。 
妓女萊特(左圖)把受害人騙到公寓監禁,自稱「黑女巫」的妮娜(右圖)參與施暴。翻攝網路
妓女萊特(左圖)把受害人騙到公寓監禁,自稱「黑女巫」的妮娜(右圖)參與施暴。翻攝網路
男遭虐待示意圖 英國青年被誘騙到一處公寓囚禁4天,期間7名嫌犯綑綁、毆打他,還強迫他喝漂白水。
男遭虐待示意圖 英國青年被誘騙到一處公寓囚禁4天,期間7名嫌犯綑綁、毆打他,還強迫他喝漂白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