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美比賽在不少國家都十分熱門,但如果參賽佳麗曾拍過性感照,不僅可能扯上醜聞,還可能因此失去參賽資格!義大利小姐今年度的選美,就有3位參賽者因此而被踢出比賽。


這3名佳麗分別為來自威尼托,22歲的愛麗絲(Alice Bellotto)和來自羅馬,23歲的拉法愛拉(Raffaella Modugno)以及來自利古里亞,26歲的蒂齊亞娜(Tiziana Piergianni)。

愛麗絲為3人中第一個被踢出比賽的選手,由於她曾穿著粉紅色睡衣以及低胸背心、熱褲,分別拍攝過兩張引人遐想的性感照。照片中的她姿態撩人,選美評審看到後,最後決定取消她的參賽資格。

愛麗絲受訪時表示,「我真的很生氣被踢出比賽,這些照片明明是有品味的藝術照,而且我是一個模特兒,這些都是我的工作。」她也強調,「我爸媽都知道我拍過這些照片,他們100%的支持我。」


▲愛麗絲因為這張照片,因此被評審取消參賽資格。(圖/取自每日郵報)

主辦單位發言人對此回應,這項選美規則中的第8條明文規定,若參賽者有任何不雅,包括曾作出裸露以及撩人的姿態,都將被比賽除名。而後台人員也說,每年比賽多少都會遇到一些這種案例,但今年卻有3人被取消資格,還是史上頭一遭。

他補充說到,「主辦單位希望可以確保所有參加『義大利小姐』的佳麗們都是正正當當的,因此若是有任何不良紀錄的人,都很遺憾無法再繼續參賽。」


▲拉法愛拉穿著黑色性感薄紗拍照,也是一樣被踢出比賽。(圖/取自每日郵報)

點此至每日郵報看參賽者的其他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