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新墨西哥州一名員警,被當地的監視器拍到,竟然穿著制服與一名女子將車子引擎蓋當成床,在大白天「嘿咻」。而這件醜聞爆發之後,該名員警已被開除。


新墨西哥州辦公室於8月29日公布監視器截圖,被拍到的員警身穿警察制服,和一名女子在引擎蓋上「嘿咻」。而事後也被當地警方確認身分,該名員警就是前年(2010)獲得新墨西哥州年度警察殊榮的羅培茲(Bert Lopez)。

當地警方不願對羅培茲是否「失職」多做評論,只表示他若是不滿結果,還有30天的期限可以上訴。其實他今年7月才因工作認真再度獲獎,沒想到不久之後卻扯上醜聞慘遭革職。

而這起事件最受外界關注的並非發生性關係的兩位當事人,而是在他們腳邊觀看全程的吉娃娃,有網站更是貼出公告想要找到這位「目擊證人」,也有不少民眾擔心這隻小狗可能會因此留下內心創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