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都不喜歡去看醫生,但溫州的女學生卻相反,因為當地有一位「最帥男醫生」,為了看他一眼,她們經常假裝頭暈或買藥。相關照片在網上流傳,這位醫生一夜成名;據報導,其實他在當地的學生群中早已小有名氣,附近的居民也都略知一二。


近日貓撲論壇出現一篇《溫州最帥男醫生》的帖,點閱數高達7萬以上。帖中附上多張男醫生的工作照及生活照,網友指出,這位在溫州小鄉鎮上班的男醫生,長相對得起來看的民眾,他性格溫和,不愛張揚,甚至有女生為了見他一面而裝病。

經網友人肉搜索,男醫生名叫陳和倫,今年22歲,他上班的地方是平陽縣水頭鎮東川中路許良淮診所。《溫州商報》記者登門採訪,他靦腆地拒絕了,但表示可以透過朋友瞭解相關情況。

陳和倫的多年好友指出,完全沒有料到一個網帖及玩笑,竟然讓好友爆紅;他說,確實有很多女生假裝頭暈或買藥,就是為了看陳和倫一眼;陳和倫中專畢業後,因為家庭變數沒有繼續讀書,而是在叔叔經營的診所工作,至今已有近7個年頭。

事實上,陳和倫的照片在網上瘋傳之前,他已經在當地的學生群中小有名氣,附近的居民也略知一二。「我還是我,生活還要繼續,我不想因為這件事情而擾亂了生活。」陳和倫3日發出了這樣一條微博,好友向記者透露,網上出名讓陳和倫頗有壓力,「他想找個大專院校讀書,考取醫師資格證,做個真正的醫生,希望這股網路風潮早點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