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劉香慈日前為民視《廉政英雄》拍攝搏擊戲,身穿緊身運動上衣和短褲上場和李政穎對打,而在劇中飾演搏擊高手的李政穎,則不懂得憐香惜玉,一拳打中劉香慈的臉,差點打飛她的隱形眼鏡,劉香慈也不甘示弱,立刻打在李政穎的肚子上,讓他連退好幾步。


由於兩人都是首次接觸搏擊運動,特別請來教練指導基本動作,李政穎直呼搏擊真的很專業,「除了要注意攻擊及防守動作,還要配合腳部彈跳搭配出拳,才能快而有力」。劉香慈則在場邊打沙包打到滿身大汗,妝都花了,她笑說:「從新兵到廉政,攀岩、擒拿術、跆拳道都學到了,我快變成全能運動員。」


▲劉香慈和李政穎(右)拍搏擊戲,不甚被打中臉,隱形眼鏡差點被打飛。

拍攝搏擊戲時,李政穎裸著上半身,身穿拳擊短褲上場,瘦了5公斤的他,被劉香慈讚:「瘦了5公斤後顯得輕瘦許多,如果他再曬曬黑一點,就更可口了。」,而李政穎則說拍這檔戲,可以邊拍邊運動,可說是一舉兩得。

但兩人默契似乎仍待加強,在套招時,李政穎不小心出手太重,一拳揮向劉香慈的臉頰,險些打飛她的隱形眼鏡,立刻惹來她一陣抗議:「你怎麼不懂得連香惜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