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安心亞為新歌《我可以很勇敢》拍攝MV,歌詞是由衛斯理寫出與飾演電視劇「小三」一角的朱芯儀兩人之間真實愛情故事,這次不像《戀愛應援團》那般青春洋溢的甜笑,而是要倒在路邊垃圾堆,在37度的高溫下她直喊著:「好燙!」


安心亞在MV中與男主角有段親密對手戲,兩人演出深情凝望後十指緊扣,但她因為自覺眼睛凝視久了變成脫窗而不停笑場,而選在15層樓高的天台上拍攝,她說:「我本來就有點懼高,但導演還搭小高台叫我們站上去,害我整個更不敢往下看,我不斷跟導演說我不要站在靠圍牆的位置。」


↑安心亞在男主角深情相望時,頻頻笑場。

MV中,安心亞幾乎都是穿著細肩帶洋裝演出,最後一幕她飾演的機器人電力耗盡倒在路邊垃圾堆的鏡頭,她一開始大喇喇地往路面上躺去,光溜溜地手臂一碰到地面讓她馬上尖叫「好燙,好燙」,劇組緊急準備了一大包垃圾袋讓她躺靠,才免於白皙肌膚被燙傷。

日前,朱芯儀在演出電視劇「犀利人妻」的小三角色走紅後,體會演藝圈是非流言,隨後突然宣佈與衛斯理結婚、懷孕,雙喜臨門;衛斯理將這段日子的心情寫成《我可以很勇敢》,安心亞唱完之後,還特地讓夫妻倆先聽為快,他們用APP回了五個讚,MV將在31日於Channel[V]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