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跟周迅傳出不和,兩人在戲裡爭戲份,戲外鬥片酬,雖然兩方都曾站出來澄清,但依舊有許多蛛絲馬跡佐證不和傳聞。


日前,大陸記者分別偶遇周迅、趙薇。出現在機場的周迅臉掛墨鏡,神態相當悠閒,彷彿在機場漫步,看來情緒並未受影響;反而是深夜現身的趙薇,臉色相當陰沉。

當天深夜十分,當地記者在麗都商場附近,突然發現趙薇的汽車駛來,轉並停在了一家高級按摩店門前。隨後扎著馬尾辮,穿著黑色背心的趙薇和一位身穿綠色連衣裙的女士下了汽車,徑直和朋友走進了按摩店。

據悉,趙薇是這家按摩店的老主顧,以前拍戲太累時,她就經常到到這裡鬆筋活脈。大約兩個小時後趙薇和朋友走下了樓梯,來到門前時,記者發現,按摩了兩個小時的她依舊疲態盡顯,表情嚴肅的有些可怕。因為沒化妝,更顯得有些老。跟她PO在微博的萌照有很大的反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