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亞馨在大批「宅男女神」的圍攻下出線,當選知名內衣品牌代言人,擁有34C好身材的她,昨(28日)出席代言活動,化身為女特務亮相,她還透露,為展現尖挺的雙峰,閉關秘密進行「抗墜力」訓練,打算激爆C奶。


對胸部保養很有一套的吳亞馨表示,胸部是女人的第二張臉,而每個女人永遠都在和地心引力對抗,但隨著年齡的增長,胸部的脂肪會產生變化,為防止胸部下垂,就要先從買對的內衣下手。


▲吳亞馨(中)出席代言活動,化身女特務。

此外,吳亞馨為了做好稱職代言人,也替雙峰做了全套SPA,包含胸部去角質、胸部按摩、胸部美白,就是要讓雙峰都能呈現最激爆、最完美的狀態!吳亞馨更分享了她對於內衣的三不原則,直說「不爆不穿」、「不深V不穿」、「不挺不穿」,堅持這些執著,就是她保持「渾圓C奶」的秘訣。


▲吳亞馨不僅做「抗墜」訓練,還替雙峰做全套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