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錢文錡過去曾執導過不少賣座情色電影,包含《玉蒲團2之玉女心經》、《蜜桃成熟時》、《金瓶梅》、《金瓶梅2愛的奴隸》等等。如今這回拍攝2011版本的《蜜桃成熟時33D》,更找來大陸女星吳晴晴擔任「新鮮蜜桃」,最新曝光的劇照她更是光溜入鏡!


《蜜桃成熟時33D》不僅集結中港台兩岸三地性感女星,更找來日本有「金手指」之稱的加藤鷹以及知名AV女優吉澤明步參與演出,增加不少看頭。日前電影公司曝光最新劇照與海報,在2011版本演出女主角的大陸女星吳晴晴,更是光溜溜入鏡。

▼吳晴晴(右)在《蜜桃成熟時33D》光溜溜入鏡!




吳晴晴一身傲人身材,片名更置入她所擁有的33D,當初因當模特兒時被錢文錡挖掘,認定她有潛力演出這次的「新鮮蜜桃」!她坦言「對於這回能夠參與演出感到非常興奮,希望屆時影迷都能進戲院支持。」《蜜桃成熟時33D》將於下月在香港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