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賺取觀光財,大陸各地方無所不用其極,繼安徽黃山推出「搶花姑娘」,遭批「消費國恥」後,珠海圓明新園的電視劇角色扮演也引發爭議,一位女遊客扮演日軍俘虜,高喊「向我打炮」,網友直斥這簡直就是「腦殘」。


網路上流傳的影片顯示,在城樓上有兩名日本軍官,其中一人大喊:「你老婆在我手上,你放了我,我就放了你老婆…」隨後,旁邊一名女子說出「李雲龍」3個字,接著說「向我打炮」。

據上傳者指出,影片拍攝於21日,地點是珠海圓明新園裡一出租景點,這裡每天子夜時分都會上演電視劇《亮劍》李雲龍老婆遭劫持的片段。《亮劍》是一部軍事題材小說,描述以主角李雲龍為首的共產黨軍隊將領浴血奮戰,立下卓越戰功。

影片在網路上引發不小討論,網友幾乎一面倒批評此活動「低俗」。有網友表示,把曾經的侵略、污辱當成表演、娛樂,這是國家和民族的悲哀;也有網友直斥,規劃者簡直就是「腦殘」。不過,一位自稱參與演出的網友跳出來緩頰,指最後還有辱罵日本軍官的部分沒錄進去,「並不是在炒做日本人 不是在丟中國人的臉…這只是其中展現日本人當年侵華的醜惡面目的一段而已!」

↓女遊客扮日軍俘虜,高喊向我打炮(如有遲滯請稍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