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睽違七年推出新專輯,她透露爸爸會打巴掌或者是推她的頭去撞牆,但愛的教育讓她現在更勇敢,大唱:「我還怕什麼?」她不走偶像路線,就像在綜藝節目中一樣,敢說敢當。


Makiyo強調發生什麼事情都沒在怕的,「但近日被媒體說去整鼻,我很在意這種事,因為如果我有,我絕對會承認,但沒有做的事,我一定要澄清。」她透露:「以前男友比較會管我,常常看報紙就會問我為什麼要這樣說,頭髮為什麼要那樣,我都要解釋,搞的我每次有新聞都會吵架。」感情空窗一年多,她接下來想要找的不是男朋友而是「結婚對象」,雖然身邊追求者不少,不過她都沒感覺。


↑↓Makiyo透露想30歲結婚。(圖/享鴻娛樂)


直到爸爸過世前跟她說了最後一句話,「妳要加油。」她才決定要努力活著,「小時候我不乖,不寫功課或是賴床的時候,爸爸會打我,打巴掌或者是推我的頭去撞牆,但我覺得他是愛的教育。」有這樣的經驗也讓她現在更勇敢,「我很了解在這樣家庭中的恐懼,但你們一定要勇敢,活出自己的人生。」

姊姊當起她的經紀人,讓她很放鬆,覺得能做自己,「只是通告上講,其實沒辦法讓大家看到真正的我,所以特別用專輯讓大家知道我喜歡什麼、愛什麼。」是感情空窗一年多,她接下來想要找的不是男朋友,而是「結婚對象」,雖然身邊追求者不少,不過她都沒感覺,「我計畫30歲結婚,但目前還沒有打算定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