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慧君與出身星光二班也是名模的好姐妹安歆澐、親妹妹高蕾雅近年各自在不同的領域努力,除了她所領軍的「鄒女」將發行新版《鄒女在唱歌》,安歆澐也同時舉辦全裸寫真辦攝影展,用另一種方式讓大家看到部落的圖騰、飾品與台灣的美景。


安歆澐耗時2年與攝影團隊「普拉思」在蘭嶼取景,她「徹底」走進大自然,全裸徜徉在藍天綠地,她笑說:「我好愛蘭嶼,但我不想用矯情的方式呈現多環保或是要愛地球。」歌手身兼模特兒的她不吝展現好身材,全裸攝影展也在海邊的卡夫卡咖啡廳舉行一個月展出。(看安欽雲「全裸」擁抱大自然!http://www.nownews.com/2011/08/06/340-2733277.htm)



↑「鄒女」(左起安歆澐、高蕾雅、舌頭、高慧君)專輯再版,安歆澐也舉辦全裸寫真攝影展。


高慧君近日則投身在拍攝短片,首度嘗試當導演,她直說拍片時要控制預算又要當導演,壓力讓她每天落淚,這樣的過程也讓她有感而發的說:「並不是當了影后才想要當演員,而是當了導演之後才能當更好的演員。」不過,短片內容竟是述說她小時候在爺爺奶奶家看到鬼的故事,她笑說:「安歆澐就是演那個鬼啦。」讓現場媒體及前來捧場的好友都笑翻。


↑安歆澐全裸寫真攝影展耗時2年拍攝。

而在星光踢館賽中一戰成名的高蕾雅,在新版專輯中也再度獻唱了鄒族古調「Sakiyo」,將節奏強烈的電子樂融入傳統古調中,專輯也會收錄高慧君24分鐘的短片、另一名鄒女「舌頭」的插畫作品,只是,成員拉娃辛逸前年因心臟病已成為快樂天使,《《2011新版鄒女在唱歌CD+DVD》仍不忘收錄她從未曝光的美麗照片。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下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