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影多年的林青霞日前以「作家」之姿亮相,在香港書展時吸引不少粉絲到場力挺,她的書本處女作《窗裏窗外》更是收錄了46篇散文、逾百張照片,近日有香港粉絲在微博上傳了不少書中照片,一張林青霞與鄧麗君在法國坎城的泳裝照更是吸睛。

林青霞日前在香港書展中直言「不當美人!」改當作家的她,在處女作《窗裏窗外》分享許多珍貴回憶,包含她過去拍攝《窗外》、《紅樓夢》、《新龍門客棧》等等幕後故事。

▼粉絲曝光林青霞過去多年前的泳裝照。


除此之外,林青霞也在書中收錄了她與不少前輩、好友相處的文章,更有不少寶貴舊照,一張她與已故歌手鄧麗君在法國坎城的海灘泳裝照更是吸引不少目光,引發網友大量轉載,而一張林青霞與張國榮的照片,「哥哥」張國榮看來相當青澀。

林青霞也將於本月16日返台宣傳新書《窗裏窗外》,更要和劇場導演賴聲川對談,有興趣的讀者更能在8月8日上網報名,屆時就能一睹明星丰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