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角翔起」的阿翔日前在微博上傳一張照片,1名AV男優長相激似浩子的男子強迫抱著一名女子,該照片引來不少網友回應,直呼:「還以為是本人!」阿翔則笑說:「浩子,你又要紅一陣子了!」


阿翔在微博上傳一張浩子強抱一名女子的照片,並留言:「日本知名AV男優又出作品!!浩子,你又要紅一陣子了!哈哈!像嗎?」引來網友熱烈回應表示:「天哪 這真的太像了!!!真得太噁了,哈哈哈哈。」還有人虧說「應該是浩子自己偷偷到日本發展了!」(看AV版浩子!http://www.nownews.com/2011/08/03/340-2732605.htm)


↑AV男優強抱女子,網友直呼好像浩子。

事實上,該男優日前就被發現激似浩子,在舊作中,男優還對著戲中的女老師說,「老師,如果讓我看你看胸部,我一定有高中可以念的。」但看起來就像是浩子本尊使出超色的眼神超色。


↑AV版浩子要女老師露出胸部,激勵他的學業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