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站昨(2)日出現一篇名為「南靖三女圍攻一女生暴打,衣服被撕壞」的PO文,還附有影片網址。發帖者希望有關方面介入調查,為被打的女生討回一個公道。有記者找到了這段5分鐘的影片:一女生被狂搧耳光,還遭拍下裸體影片。


發布這則訊息的網友告訴導報記者,影片是朋友提供的,拍攝地點不在南靖,而是在平和縣小溪鎮,其他訊息則不清楚。據追蹤的記者多方了解,想知道有關該影片詳情,但沒有找到相關人員。

第一幕:女生被狂搧耳光

影片開始,一名身穿白色T恤的女生,在一個鐵捲門關著、旁邊停著數輛汽車的角落,被狂搧耳光。動手打人的,是兩名穿著超短裙的女生。旁邊一名身穿紅色T恤的女生一直在勸,但沒有效果。

白色T恤的女生試圖逃脫,但是被抓住,逃脫不了。而兩名打人者口中一直用閩南語罵,偶爾還用腳踢。

1分15秒,白色T恤女生坐在地上,用閩南語狂喊救命,反被打得更兇。她起身後,想要逃脫,旁邊一個人就說
「不要讓她跑了」!

第二幕:女生下跪道歉

2分05秒,被抓回來之後,白色T恤女生被迫跪在地上,說一些道歉之類的話。旁邊的兩個打人者,一直稱「沒聽到」,並且不時伸出手,狂扇白色T卹女生的耳光。

隨後,其中一名打人者進入拍攝畫面,揪住白色T恤生的頭髮,又狂搧耳光。 白色T恤女生不時發出尖叫,但是兩名打人者不為所動,一直揪住白色T卹女生。

第三幕:拍下裸體影片

3分00秒,更讓人憤怒的一幕出現了。兩打人女生居然要扯開白色T恤女生的衣服,遭到反抗之後,將白色T恤女生按住。而一旁紅色T恤的女生又過來勸,兩名打人者,讓她「站遠點」!

隨後,兩打人女生將白色T恤女生的上衣扯掉,並在一旁調侃,還拍下視影片。接著,兩女生居然又將白色恤女生的褲子扯下半截。而整個過程中,她們一直在狂笑。 最後,紅色T恤女生幫忙受害女生把被撕破的衣服穿好。

→點此處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