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有這種「淫人師表」!美國北維吉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Northern Virginia)被踢爆校長李大衛(David Lee)竟然偕同女友將家中的地下室改裝成SM性虐待基地,儼然就成了淫窟大本營。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64歲的李大衛與女友在SM交友網站上刊登廣告,宣稱尋找「有吸引力的聽話女性」,還說理想條件是「自認自己是奴隸或有奴隸傾向的被虐待狂」,希望可以找到有志一同的女生成為他們「大家庭」中的固定成員。

不僅如此,他們還在網站上傳多張SM性愛照片,照片中除了揭露他
改建過後的地下室,李大衛更手拿火把,在一名全身赤裸而且蒙著頭的女性旁邊揮舞,照片也拍到地下室還擺著蜘蛛網狀的鍊條道具,甚至還有這名校長半裸上身的微笑自拍,並寫著他們「身體狀況良好。」

這所大學最近頻頻出包,先是涉嫌利用簽證法律的漏洞,大量的招生外籍學生,美國聯邦調查局因此於上月28日到校搜查,取走多部電腦以及文件,當時李大衛還通知學生要大家冷靜,表明一切只是謠言,沒想到卻因此爆出性醜聞案件,讓人始料未及。

→點每日郵報觀看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