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動漫電玩展昨(29日)開幕,黑澀會瑤搖、日本AV女優小澤瑪莉亞與香港嫩模鄧伊玲在抱抱會上奶壓40位粉絲,讓宅男們吃了不少甜頭。而被禁入場的34D香港嫩模許穎則身穿性感女僕裝硬闖,遭保安強致驅離,在場外死賴著不走,成為動漫節的意外插曲。

替台灣出征的瑤瑤日前赴港出征,挺F胸鬥香港嫩模,還不時下跪彎腰,吸引不少宅男搶拍,受訪時對自己的身材信心滿滿,不怕被其他嫩模比下去。日本AV女優小澤瑪莉亞也不遑多讓,挺34E豪乳性感現身,露出半截細腰,搔首弄姿,身穿迷你裙的她也不怕人家拍,翹起臀部洩出裙底「風光」,電暈一票宅男。


▲黑澀會瑤搖挺F胸現身,吸引不少宅男搶拍。

香港嫩模許穎(Phoebe)博版面功力一絕,日前早已聲名被主辦單位拒絕申請入場,但帶領3名同門師妹硬闖會場,為代言的日本漫畫《純真女僕》宣傳。身穿性感女僕裝的她直言沒有申請入場,僅是來現場「逛一逛」,說:「我本已向大會申請了,但大會怕我人氣太勁,引起騷動!」。由於許穎的現身導致現場混亂,一旁的攤位連忙咒罵投訴,因此僅短暫停留8分鐘便被驅離現場,在場外厚著臉皮繼續受訪,堪稱港漫節的「意外插曲」。


▲小澤瑪莉亞挺34E豪乳應戰,翹起臀部洩裙底「風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