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聲優平野綾,因在動畫《涼宮春日的憂鬱》演出因而大紅,更因長相甜美可愛,人氣直線攀升!不過近日日本八卦雜誌《BUBKA》卻刊出她與一男子床上激戰的親熱照,讓不少粉絲傻眼,更有人咒她星途玩完!


現年23歲的平野綾,是日本人氣聲優,也因外型甜美可人擁有廣大粉絲,更被盛讚是「聲優界女神!」不過最新一期《BUBKA》登出兩張她與一男子疑似親熱照,一張是兩人吻的忘我、另一張則是像是情侶般的親密合照。


▼平野綾被日本八卦雜誌刊出激情床照。




消息一出後,令不少男粉絲心碎,但平野綾過去作風也頗大膽,去年曾自爆情史、近日又大談婚姻觀,指出人生中結婚三次是最美好的狀況!但床戰照外洩後,有粉絲痛罵如此清純的她怎會做出此事,更有人咒罵她星途玩完。至於照片中金髮男也成為網友搜尋對象,查出他是樂團吉他手五十嵐勝人;目前人在大阪演出的平野綾則是尚未針對此事做出回應。

▼八卦雜誌《BUBKA》封面寫上「平野綾親密照衝擊流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