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喜歡在戶外玩滑板、溜直排輪,但請切記下次進行這些運動時,一定要慎選地點,因為可能一不小心就會發生「滑板噴泉哥」的仆街事件。一名加拿大男子如往常的在戶外練習滑板,沒想到正當他認真演練的時候,噴泉竟瞬間衝出,當場讓他滑倒大仆街。


這段影片是發生在加拿大蒙特羅的一處公園,這名「滑板噴泉哥」就像其他玩家一樣,在公園裡練習滑板計巧。影片一開始他似乎很想要展現自身絕技,滑到一半還蹲了下來,來證明自己真的武功高強。

正當「滑板噴泉哥」溜到公園噴泉孔時,仆街悲劇就發生了。公園噴泉就好像水龍頭紅外線感應一般,水柱竟然同時噴射出來,當場讓他失去平衡、武功全失。接下來的畫面更爆笑,公園噴泉接二連三地往上衝出,這時他已經不是在玩滑板了,而是像在溜冰一樣,只不過重心不穩,當場摔個狗吃屎。

許多看過影片的網友都表示,「是不是有人在整他啊,這也太剛好了吧!不過換個角度想,玩滑板順便洗澡其實也不錯。」還有人認真地說,「大家以後練習滑板的時候,一定要先探勘場地,要不然耍帥不成真出糗。」


▼「滑板噴泉哥」決定不玩滑板改學溜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