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玩「仆街」照嗎?那請先看完這段影片,再決定要不要繼續玩。英國一名男子也玩起「極限仆街」照,將自己平舖在高爾夫球車上,原以為會很酷地在高爾夫球場裡漫遊,沒想到正當車子往下坡開時,沉浸在仆街樂趣的他,瞬間被甩了出去,筆直重摔到地上。

其實「仆街」悲劇常常上演,先前美國一名婦人也想跟上潮流,竟大膽地在廚房玩起來。正當她橋好最佳姿勢的時候,沒想到雙手竟握在廚具把手上,瞬間從空中摔了下來,下巴直接朝地,畫面實在慘不忍睹。

影片中這名男子其實非常了解「仆街」的奧義,就是不管在什麼地點,除了把臉朝下,頭和腳懸空外,更堅持不靠手力量支撐,身體直挺挺地平鋪在不同的界面。好笑的是,他就是因為如此執著於「仆街」,才會摔的這麼慘。

這名男子最後也嘗到苦頭,畫面清楚顯示他從車頂倒栽蔥的悲慘模樣,他不僅大聲慘叫,還因為太痛而無法起身。許多看過影片的網友都紛紛表示,「筆直墜落感覺超痛,看他之後還敢不敢玩仆街。」還有人挖苦地說,「搞不懂這個遊戲到底哪裡有趣,傻傻平鋪看起來超笨的。」

高爾夫球車上「仆街」真好玩,比坐雲霄飛車還刺激▼。


▼媽媽廚房是來炒菜的,不是用來「仆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