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日前根據多份健康報告,彙整出6項不為人知可刺激女性性慾的招數,包括喝紅酒、練瑜珈、穿紅衣、與情人十指緊扣、從事衝浪等刺激的活動;但你知道嗎?男人的汗臭味,竟也可以提升女人的性慾!

該份報告指出,男性運動後的汗臭味,可讓女性體內的可體松荷爾蒙上升,有助提升男性對女性的吸引力,或激起女性做愛慾望;情侶看恐怖電影、懸疑片以及從事刺激性高的活動等,都會刺激腎上腺素的分泌,造成心跳加速,和男女性慾高漲情形類似。

專家表示,十指緊扣的動作,有助於增加情侶間的性慾和親密感。並強調練瑜珈可使人身體柔軟、強化肌肉,還可增加女性性高潮的機率;且紅色象徵權力,男性穿紅衣會使女性更興奮。

研究人員認為,因紅酒含抗氧化多酚成分,能刺激血液流往女性性慾區,建議女性每天喝1~2杯紅酒,有助於潤滑陰道及增進性渴望。但也有醫師表示,台灣夫妻之間最大的問題在於,夫妻分隔2地或工作時間不同,導致沒有同床時間。

*知識小百科-可體松荷爾蒙:
由腎上腺製造的可體松荷爾蒙,是種壓力荷爾蒙,當壓力來臨時,可體松負責控制身體對壓力的反應,可體松缺乏時,這項生理機制就會受到阻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