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數女性不愛運動,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最新一項研究出爐,76%的受訪女性表示,與其去健身房健身,倒不如選擇「嘿咻」減肥,一樣可以燃燒卡路里!

這項研究是英國燃燒熱量飲料品牌Aspire委託調查,不少女性覺得上健身房運動既花錢又累人,寧願回家清掃地板,或者是做「床上運動」,反而更省錢又方便,而且一樣可以燃燒脂肪,因此成為不少女性心中的首選。

令人意外的是,只是單純接吻持續1小時就可以消耗熱量200卡路里,相當於連續大笑近1.5小時所燃燒的熱量。而1.5小時的「嘿咻」也可以消耗150到250卡的熱量,甚至高達350大卡。

演藝圈也有不少名人盛行此作法,如《慾望城市》女主角之一的金凱特羅(Kim Cattrall)即大力提倡性愛減肥法。醫學報告中也證實,適度的性愛的確可以降低心臟病發作的風險,並且有助於舒緩壓力以及益於血液循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