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熱浪來襲,炎炎酷暑讓不少重機騎士在太陽的烘烤下直呼受不了,一名騎士賈可柏(Jacob Southard)就突發奇想,僅遮住自己的重要部位,幾近全裸的在馬路上奔馳,成為最奇特的「避暑」方式!

這個挑戰讓賈可柏成為聖路易(St. Louis)當地的名人,由於酷暑難耐,熱愛重機的他不願意放棄繼續騎機車,於是決定僅穿網球鞋、藍色安全帽以及螢光綠色的男版「比基尼」之外,什麼也不穿就上路。

賈可柏在接受電視專訪時說,「我有穿綠色的『男版比基尼』啦!不過從其他角度看起來我就像是全裸一樣,可是我真的有穿,尤其是我有將我的重要部位遮好。」



↑機車騎士全裸只因「避暑」,讓旁邊民眾看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