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舉行的世界盃游泳錦標賽,日本女主播竹內由惠意外成為焦點,網友一看到她的照片,馬上稱她為「世錦賽最美女主播」,甚至幽默地調侃「這簡直就是現實中的小龍女啊!」,也讓竹內由惠蓋過了泳池內眾多好手的丰采。

竹內由惠出生於日本東京,今年25歲,畢業於慶應義塾大學法學部政治學科。2008年4月加入日本朝日電視臺,成為電視節目主持,主要與男星塔摩利一同主持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

她在接受《成都商報》訪問時穿著粉色上衣、白色短褲、白色高跟鞋,像極了瓊瑤劇裏的清純佳人,現場迅速圍滿眾多攝影記者,還有一些志工和觀眾根本不知道她是誰,卻情不自禁地拿出手機拍照。

竹內表示這不是她首次來大陸,之前也來過上海,那時候是來旅遊的,她覺得上海有很多高樓大廈,「這次來報導比賽,感覺更加特別。」竹內坦言,她對游泳並不特別瞭解,為了報導比賽做了很多功課,「其實我本人不會游泳。」

被問到哪些游泳運動員比較受關注,竹內說,「當然是北島康介、菲爾普斯、羅切特還有孫楊。」為什麼關注孫楊?反應很快的竹內笑說「因為他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