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21歲知名駭客霍茲(George Hotz)今年因為公布破解索尼(Sony)PS3主機方法而挨告,隨後引發索尼接連遭「駭」風波。美國媒體報導,霍茲已受聘於臉書(facebook),外傳將負責開發iPad應用程式。
霍茲以GeoHot為暱稱,2007年因破解iPhone綁約限制成名。今年3月,他因公布破解PS3主機方式而遭索尼控告,引發駭客團體不滿,接連入侵索尼、竊取玩家資訊。
新總部超簡陋
但霍茲已與索尼達成和解,還貼文批評入侵索尼的駭客,「在自己的機器上玩破解很酷,但駭入其他人的伺服器、竊取使用者資料庫並不酷。」 
另外,臉書公布新總部內觀,辦公室內連地毯都沒鋪,天花板也沒裝,上方所有的管線都露在外面,相較於對手Google的總部擁有大量舒適沙發和花俏娛樂設備,臉書裝潢顯得相當簡陋。 


霍茲小檔案
生日:1989/10/02(21歲)
學歷:紐澤西州博根郡重點高中
身分:美國知名駭客
簡歷:
2007年 破解美國iPhone與電信業者綁約的限制
2009年 破解索尼PS3主機,讓玩家可以玩盜版軟體
2011年 受聘到臉書上班
臉書新總部辦公室沒裝天花板,顯得相當簡陋。翻攝網路
臉書新總部辦公室沒裝天花板,顯得相當簡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