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報》報導,躋身「鑽石王老五」行列的英國哈利王子,目前正在跟F1賽車將波頓(Jenson Button)的前女友秘密交往。

報導說,26歲的哈利在的拍拖對象,是內衣及泳裝名模佛勞絲布勞岱尼爾布魯斯(Florence Brudenell-Bruce)。

兩人已相識多年。但一名皇家消息人士說,他們成為「一對」,是在哈利跟舊愛雀西黛薇(Chelsy Davy)的愛情長跑走到盡頭之後。

哈利這位新女友是一個罕見的美人胚子。生活非常豪華。25歲的佛勞倫斯,是著名酒商安德魯與法國籍妻子索菲的掌上明珠。她們家是第七世卡迪根伯爵(Earl of Cardigan)的後代。卡迪根伯爵即是克里米亞戰爭中,赫赫有名的「輕騎兵衝鋒」(the Charge of the Light Brigade)戰役的指揮官。

報導說,哈利與佛勞倫絲都在她那位於諾丁丘、價值250萬英鎊的豪宅裡幽會。

上述跟媒體關係良好的皇家消息人士:「兩人戀情未來是否會開花結果,目前言之尚早。但兩人現在的確是一對。佛勞倫絲小姐金髮、個性很有趣。而且長得很好看。哈利非常喜歡她。」

當記者跑去採訪正在返家途中的佛勞倫絲時,她穿著性感的牛仔短褲、撐著傘、樣子有些靦腆。 她回答說:「我沒有什麼好說的。」


《太陽報》爆料,英國哈利王子目前正在跟F1賽車名將波頓的前女友在交往。


佛勞倫絲2006還在跟F1賽車名將波頓(右)交往時的親密留影。

→點此處看哈利新女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