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每日郵報》28日報導,澳洲一名前升機駕駛員經過2年半的努力後,終於在自家車庫裡研發出全球首輛飛行摩托車,它可以在海拔3000多公尺高的空中飛行,最高時速可達150公里。


前直升機駕駛員克里斯多夫馬羅Christopher Malloy),將自己所有的積蓄都投入到飛行摩托車的研究中,他的飛行摩托車名為 Hoverbike,價值4.5萬英鎊(約合202萬台幣)。這輛會飛的摩托車,引擎來自寶馬汽車,一箱燃料可以飛行45分鐘。

馬羅說:「我現在依然在進行測試,因為還不能百分百確定它的安全性,目前它騎起來似乎很平穩,不會翻車。」馬羅在飛行摩托車上配了兩個降落傘,以防萬一。

據悉,馬羅的飛行摩托車等於是直升機和正常摩托車的混合體,駕駛方法也與二者大同小異。那些有過駕駛飛機或者騎摩托車經驗的人,會更容易學會駕駛著它飛行。

→點此處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