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元浩和劉香慈28日出席新戲《廉政英雄》開鏡紀者會,劉香慈以一襲爆乳火紅洋裝亮相,姚元浩則騎重型機車帥氣登場,十分搶鏡,此外,兩人被問及舊愛,紛紛以「朋友」、「永遠的好朋友」稱呼,狂打朋友牌。


姚元浩日前接受週刊專訪坦承單身,宣告「姚隋戀」回不去了,還開出女友條件,笑說下任女友人妻也行,殊不知數天後再度翻盤,否認單身一事,經紀人也急撇,稱「沒這麼說」,說詞反覆,讓人彷彿霧裡看花。

此外,不久前姚元浩一句「大地回溫」被解讀成「姚隋戀」復活,他27日現身《廉政英雄》記者會,不免被追問此事,對此,姚元浩解釋「大地回溫」指的是天氣,但對媒體繼續追問:「感情是不是也回溫?」則未予正面回應,但也語帶玄機地表示兩人是「這輩子永遠的好朋友」,也說:「一直都放在心裡。」

▲劉香慈大秀美腿吸睛。

 
而劉香慈日前則被爆急甩王宏恩,撇「小三」惡名,她笑笑表示兩人真的是「一般朋友」,兩人偶爾會用APP傳簡訊,聊聊天氣,就像朋友一樣。而週刊報導她媽媽在門外曬她的內褲,出「陰招」擋桃花,劉香慈尷尬地表示,媽媽曬內褲的原因很單純,說:「內褲需要曬太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