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21歲新星馮浩男去年在英皇歌唱比賽中表現亮眼,即將成為謝霆鋒的師弟,沒想到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他與友人合資的模特兒公司,卻藉著裸照打電話向女模勒索,要求付10萬港幣(約37.1萬新台幣)。據香港警方調查,馮浩男的公司甚至窩藏數萬張裸照,讓人為之髮指。


據該名23歲嫩模透露,最近時常接到勒索電話,要求支付高額費用,不然就將裸照po上網。她與家人商量後,決定報警處理,據警方調查電話來源,是依家位於香港尖沙嘴的模特兒公司,更逮捕一名21歲的青年,以恐嚇勒所罪名移送法辦,才赫然發現竟是英皇即將力捧的馮浩男。

警方在馮浩男公司內,更找到數萬張女模性感照,其中不乏裸照,懷疑有人以試鏡為由,欺騙嫩模上當。年紀輕輕的馮浩男在2010年參加英皇新秀歌唱比賽,一舉前進到8名內,更被英皇集團簽下,如今卻發生此事件,讓他的演藝生涯蒙上一層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