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被當作示愛禮物的金莎巧克力,恐成為不肖之徒用來誘姦女子的犯罪工具?!有業者公然在網路上販賣「催情金莎」,號稱只要幾分鐘的時間,就可以讓女性「強烈喜歡『上』你」。雖然業者有在網站上註明產品僅供夫妻或情侶間使用,但實際操作網站,根本不需任何條件,就可消費購買該款巧克力。 


根據該網站介紹,此款「催情金莎」是丹麥JALONG生物科技公司的最新力作,是「極品中的精品春藥」。產品介紹中,甚至出現疑似鼓勵使用該產品來犯罪的文字:「您喜歡她喜歡到要強姦的地步嗎?但強姦可是違法的哦,有沒有讓她乖乖聽從的辦法呢?」「只要設法讓她服用了本產品,無論原來她多麼排斥您,您會驚覺,她怎麼一下子強烈喜歡『上』您了呢?」

雖然業者在網站上有註明,所有的產品提供於情侶與夫妻使用,要求購買者勿使用在非法用途,但根據記者實際操作該網頁,只要有信用卡,願意支付高達118.45美金的價錢,僅需註冊E-mail信箱,就可順利購得此產品,根本無法得知其購買意圖為何。只能奉勸各位女性出門在外要避免食用任何來路不明的飲食,以保自身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