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8胞胎母親舒爾曼(Nadya Suleman)最近帶著14個孩子上街,較年長的哥哥姐姐用購物車推著弟弟妹妹前行,一家人同行的場面十分「壯觀」。


2009年1月26日,舒爾曼靠人工授精產下美國歷史上惟一全部存活的8胞胎,包括6個男孩2個女孩,當時轟動美國。在此之前,她透過人工授精有了6個孩子,所以她一共有14個小孩。

她為什麼要生那麼多孩子?她能成為一個稱職的母親嗎?爭論從來沒有停止過。《鳳凰網》報導,媒體對她的關注還不止這些,舒爾曼在8胞胎破紀錄的生產前,體重已達122公斤,產後一年即恢復,體重直線下降至目前的54公斤。

由於身材迅速恢復,她還穿比基尼登上《明星周報》封面。雜誌封面的標題為「我的比基尼新身材!我如何辦到的!」她堅稱任何瘦身手術均毫無助益,「我絕不動手術,那會讓我自覺欺騙人。我想向自己證明,能以自己的方法自然瘦身。我的朋友形容我像是一條橡皮筋,因為每次生產過後,我總能快速恢復身材。」她表示,練習瑜伽對身材恢復也是很有幫助。更多照片請點這裡

生下8胞胎後,舒爾曼透過媒體報導賺了幾十萬美元,但巨大的開銷還是讓她捉襟見肘。作為單親媽媽,去年因為還不起房貸,面臨被收房的尷尬境地,貸款人正考慮與成人片公司合夥,建議她拍成人片,賺取高達100萬美元的酬勞,但遭到拒絕。

後來,英國一家電視製作公司有意願拍攝一套8胞胎的紀錄片,獲得舒爾曼的允許,電視台人員每年拍攝6次,直到孩子們年滿18歲。但這又引發眾多非議,認為舒爾曼完全把8胞胎當「搖錢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