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張「瘋狂西瓜假面」的照片,引起廣大網友熱烈迴響,不過,今天在臉書又有網友發揮想像力,張貼另一張截圖指出,這位「假面」雖然兇狠,但小時候也是很「萌」的,讓大家直呼可愛到爆。

先前在臉書上,曾出現一位騎著白色機車的騎士,套著雨衣、頭戴西瓜帽的男子,由於他打赤膊因此身上可以明顯看出有大片刺青,照片被網友PO上臉書後,被下注解為「有需要的地方,他隨時都在你身邊!!他就是『瘋狂西瓜假面』」。

↓圖:小時了了大未必佳?﹝圖/翻攝阿尼基部落格﹞。


事隔幾個小時後,網路上又再度貼出一位頭戴柚子皮、身上穿著挖空西瓜的小寶寶照片。雖然可愛指數破表,彷彿從裡面孵出來似的,卻被網友拿來和「瘋狂西瓜假面」做連結,因此被戲稱,「不要看『瘋狂西瓜假面』很兇狠的樣子,人家小時候也是很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