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在各大便利商店可免費索取的報紙求職專刊,頭版上廣告的台北市十大幸福企業,以正妹來吸睛,沒想到在頭像旁的宣傳文字中,這位正妹竟然放棄高達2億5千萬的月收入,而前往月入10萬的壽險公司就職,讓人覺得不可思議,面對這疑似編排產生的錯誤,許多看到的民眾笑說「她要換的不是工作,是腦袋!」


打著中國時報名號的《求職便利通》,以報紙大小印刷,內容幾乎百分百都是廠商的求才廣告,在四大便利超商中提供民眾免費索取,並強調每日出刊。最新的583期中,《求職便利通》頭版左方一張長髮清秀正妹大頭照吸引許多人目光,原來是一則法國巴黎人壽的求才廣告,打著「2011年榮獲台北市勞工局評選十大幸福企業」的頭銜,著實讓人多看兩眼。

↓打著北市評選十大幸福企業,壽險公司求才廣告搞烏龍。


但就在正妹照片下方,藍紫色字體清楚寫著「我在貿易公司工作月收入25,000萬,但我在Cardif工作月收入10萬」,並把收入10萬以紅字體放大。細看才發現,這位正妹原本在貿易公司的工作收入25000萬,竟是2億5千萬,許多在便利商店拿取報刊的民眾看到後不禁質疑,這是印錯了嗎?還是這位正妹是頭殼壞去?怎麼可能去換新水低上幾萬倍的工作?

除了現場民眾外,記者上網查詢,發現臉書上已有此討論串,短短4小時,就有將近2千人按讚,超過2百則留言,討論非常熱烈。在了解這可能是校稿疏失的前提下,網友們幽默的說「這是非洲新巴威幣嗎?」、「這樣做一個月就退休啦,幹嘛還換工作」,也有人拿時事開玩笑「放棄25000萬去領10萬,應該是去洗鉛筆了吧!」更多人則是追問這家待遇超好的貿易公司到底在哪裡,想要正妹出來講清楚,也有人譏諷「不是這女的傻了,就是法國巴黎人壽傻了!」、「十大幸福企業應該改成十大腦殘員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