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國王企鵝竟然出現在紐西蘭海灘!根據外媒22日報導,一隻大約10個月大的國王企鵝,漫步在紐西蘭北島海灘上。專家研判牠至少游行3200公里,且距離上次造訪已經是44年前的事。

發現企鵝的民眾表示,當時是在Peka Peka海灘上遛狗,「一開始還以為我眼花,沒想到國王企鵝就活生生地站在面前,就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一樣」。

紐西蘭國家博物館館長米斯凱利(Colin Miskelly)表示,國王企鵝是目前體型最大的企鵝,最高可長到122公分,體重也可達34公斤。目前這隻企鵝年齡約10個月大,身高大概80公分,身體狀況良好。

米思凱利接著指出,這隻企鵝可能是為了尋找如小蝦、烏賊等食物不幸迷路,搞錯方向,最後才現身在紐西蘭海灘。「但目前最大的難題是如何順利地送牠回家,因為紐西蘭天氣太熱了,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紐西蘭有關當局也呼籲民眾,不要刻意接近這隻企鵝,也避免任何狗或寵物接近牠,以免造成驚嚇,引發更嚴重的問題。

▼民眾看見國王企鵝都直呼不可思議。


▼企鵝趴在地上的模樣好可愛。


▼這裡是哪裡?好多人看著我。


▼我累了,趴在地上讓你們拍。




▼企鵝版冰原歷險記!南極國王企鵝流浪到紐西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